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3

专业

为保障我毕业设计质量,落实《沈阳工学院关于进一步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对我毕业设计的过程管理与监控,学决定对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分两部分进行。线上检查时间2024年3月18-21进行,教师自查学生中期完成情况,并填写中期检查表;线下答辩时间于2024年4月8-12日进行,由学院统筹安排中期答辩中期检查介绍后,请各专业将本专业的中期检查表、中期答辩总结于413日前上报学院

二、检查内容

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设计)初稿、指导记录、中期检查表等材料。重点检查任务书下达的是否具体、明确,开题报告的规范性和落实情况、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内容和环节的开展情况、投入时间和工作量饱满度、毕业论文(设计)完成进度和质量、指导教师指导情况。

三、检查方式及比例

本次检查采用指导教师自查和学院普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指导教师自查

由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自行组织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查工作,要求指导教师普查,覆盖率100%。

指导教师应审查所带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完成度及完成质量并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针对遇到问题的学生及时进行解答指导。

(二)学院普查

学院根据各专业指导教师分布情况,进行统筹分组,采取指导教师与学生回避原则,同时,成立中期检查工作小组,可采取抽查的方式听取学生汇报、检查相关材料等形式开展工作。各专业普查结束后,请填写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上交学院,由学院统一提交教务处韩东奇老师处。

四、检查结果反馈和报备

专业应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生和指导教师,督促学生进行整改,确保毕业论文(设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专业将中期检查结果及存在主要问题于普查后以检查总结的形式于413日前上报学院

 

 

附件:

1.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学生、指导教师用表)

2.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学校抽查用表)

 

 

 

 

信息与控制学院

2024年3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