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召开国防强军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5

学校深入贯彻全国强军思想,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弘扬热血青年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家国情怀。为促进我院学生了解参军政策,激发参军爱国热情,4月1-2日信息与控制学院全体辅导员于信息楼陆续召开国防强军主题班会。

辅导员对我院全体学生进行鼓励动员,讲解征兵政策,强化政治引领,明确征兵要求。随后从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引导,号召同学们投身强军兴军的爱国情怀。有相关意愿的同学积极提问,辅导员一一答疑解惑,对有意愿的学生进行针对性谈话,鼓励学生通过参军强健体魄,做有知识有力量的青年,修炼气质,练就体魄,为国奉献。

本次班会特邀退伍学生分享个人军旅经历,加强学生荣誉感。辅导员呼吁同学们积极投身爱国事业,端正信念、为国奉献,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发展的大势中,在其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和追求。

通过此次征兵教育班会,同学们既落实了国家关于服兵役的相关要求,增强服兵役工作的推进,也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生对服兵役政策的了解。引导信息学子响应祖国号召,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热情,携笔从戎到军队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