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2-2023(2)学期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宣讲报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8

2023年3月8日,自动化专业在信息楼101教室进行了对专业学生的培养方案宣讲大会,会议由自动化专业负责教师罗丹老师主持,自动化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宣讲会上,首先由罗丹简单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历程,并对自动化专业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讲述。主要内容包括专业介绍、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以及学制与学位的设定与授予。其后,罗丹老师介绍了自动化专业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自动化专业教学质量标准、培养目标、能力素质要求、专业课程体系以及学位课、学分分配等五个方面进行阐释,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争做新时代的应用型工科人才。最后,罗丹老师与参会同学积极互动,宣讲会氛围良好。

71c6f0f3c445ae74d3a618710816907

通过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宣讲会,自动化专业学生了解到了相关学科的专业知识体系,明确了学分的获取方式,更重要的是为同学们进行学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对专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输出有情怀、重实践的时代英才提供坚实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