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2

新年伊始,各位同学们都回到了学校,对于20级电气本科专业学子进行了一次专业教育,共赏新家庭,创新未来。针对20级电气本科专业学生最关心的学分与理论课程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对于20级电气专业来说,目前已经是大三下学期,即将进入大四,面临着综合实习与毕业设计,为了让学生对自己的学分、学位等问题有较为充分的了解,全面了解电气专业,2023年3月2日下午,2020级电气专业在信息学院7503举行。

会议伊始,由张文静老师介绍了电气专业的所学习的内容、专业学分、学制要求,如何才能拿到学位证与毕业证,接下来对于本专业的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专业选修课的相关问题做一阐述,并对学生存在问题的地方进行解答。

督促学生完成相关课程任务,对于创新学分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告诉学生在什么情况下再算满足创新学分要求。

在临近会议之前,跟学生说明大四即将面临的学业要求以及相应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