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1

新年伊始,各位同学们都回到了学校,我与22级电气本科专业学子进行与一次专业教育,共赏新家庭,创新未来。

为了让学生尽快了解电气专业大家庭,快速完成身份转换,全面了解电气专业,做好大学的职业规划,启发学生的学习热情,2023年3月1日下午,2022级电气专业在信息学院报告厅举行。

会议伊始,由张文静老师介绍了电气专业的所学习的内容、职业方向,以及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师资结构,使得新生们更加快速的实现角色转换。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告知学生,电气专业旨在培养“懂专业、技能强、能合作、善做事”的高素质人才。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就新生关心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相信经过此次大会,新生对学校、学院、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以最好的姿态够了最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