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2022年度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7

为了进一步改善学生课堂体验,提升课程满意度,信息与控制学院在2022年底针对全体在校生发起课堂满意度调查,征集学生最喜爱的教师。截至2022年12月,共收回调查问卷2379份。

2022年本院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名单结果公布如下:

柳伟、郑颖、刘申菊、杨帆、李志、吴晗辉、姜文选、田丹、张颖、陈玉玲、黄志宇、赵勇

受欢迎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 教师的学科专业知识水平很高。

  2. 教师分析问题的能力强,解决问题的方法多。

  3. 教师讲课十分投入,内容丰富、条理清晰。

  4. 教师上课诙谐有趣,善于用凝练的语句将复杂难于理解的过程公式清晰,明确的表达出来。

  5. 教师的教学方式受欢迎,学生为中心,课堂气氛活跃,师生关系融洽。

  6. 教师认真负责、严谨,辅导答疑有耐心。

恭喜以上12名教师,希望本院其他教师能通过互听课,勤交流等方式,感受“榜样”的课堂魅力。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让信息与控制学院的教学质量、教学满意度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