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专业建设与评估问题整改任务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1

2022年12月31日,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部署专业建设与整改任务。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成果及对未来的影响。要针对不达标的专业全力整改,针对指标体系逐条找出原因进行整改。确定专业发展方向,明确整改的目标和任务,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学院统筹改进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各单位加强领导,做实专业建设,加强督导检查。

2023年1月4日,信息与控制学院教学副院长田林琳召开全体教研室主任线上会议,对专业建设与整改方案撰写任务进行了整体布置:

1.完成学院整体整改方案,明确专业整改目标和专业建设目标;学院角度采取的举措;保障措施;列出需要学校解决问题。

2.完成每个专业的整改方案,按照7个指标体系整改,整改的目标,总目标和分项目标;具体的整改任务的分解,时间表和路线图,统筹改进时间和责任人。

任务时间安排:

  • 1月11日前形成整改方案初稿,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初审;

  • 1月18日前完成方案正式稿,校内外专家审核;

  • 2月15日前根据专家意见整改,完成终稿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