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教代会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热情和最佳工作状态,315日,信息与控制学院分工会以“巾帼绽芳华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特邀生命工程学院郑海霞老师主讲。

本次活动获得女老师的一致欢迎,培训前学院对于花、花篮等款式做了细致的筛选,从计划、经费、活动细则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力争为女老师们带来最好的过程感受。在培训过程中,指导老师对鲜花的选择、搭配、技巧等做了细致的讲解,在郑老师的细心指导下,一件件美丽的艺术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女同志们相互交流插花心得,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充满了成就感与喜悦感。

本次插花培训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还能让各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短暂的休息和放松,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同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女老师们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