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加强学风建设”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7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信息与控制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对计算中心、求是楼机房进行志愿清扫工作。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担当,更展示了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们分组进入各个教室,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随后他们拿起扫帚、拖把等工具,清理桌椅、擦拭黑板、扫除地面及对计算机设备进行维护和擦拭。在清扫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互帮互助,展现出团结友爱的集体精神。在共同努力下,教室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的环境令人赞叹。

本次活动是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集体实践活动,也是他们提高自身素质和锻炼能力的重要方式。旨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服务、奉献意识。通过参与志愿活动,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荣耀,更加明白了为他人付出和奉献的重要意义。同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校纪校规,自觉遵守校园秩序,保护学习环境,并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创造更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了学风建设。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变得更加整洁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