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全体教师进行工程认证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于2022年11月15日软件工程全体教师参加了笃行教育组织的2022版通用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变化深度剖析、研讨工程认证的线上研讨会。

此次培训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主要面向2022年受理认证专业和认证有效期中期到期专业。软件工程教研室在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常态化工作中,不断地加深全体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理解,并且对如何推动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软件工程教研室会议进行研讨、总结。

根据我校一直秉承的成果导向教育以及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的目标。让学生通过教育过程最后所取得良好的学习成果。软件工程教研室对其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培训,做到以最终目标为起点,反向进行课程设计,开展教学活动,会后每名教师都撰写了培训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培训为我校进一步推动工程教育认证,对新文件中的的新认证理念学习、及如何在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质量监督闭环、持续改进机制等方面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