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内涵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更好的推进我校合格评估复评工作,帮助全体教职工尤其是新入职的教职工深入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及相关要求。2022年9月28日,信息与控制学院全体教师在田林琳副院长的带领下开展新一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的学习。

田院长从5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内容:

首先,田院长重申合格评估的意义,简述了自合格评估以来学校取得的巨大发展,评估后问题全面整改情况,让全体教师再次坚定了复评必过的决心。

接下来,田院长回顾了第一次评估的过程,让新老师对评估的形式和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

然后,介绍了评估的7个一级指标,21个二级指标,40个观测点,强调只有明确了专家考核哪些点,结合自己的职责、岗位、把工作做达标、做优秀,才能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田院长还对授课教师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集中学习之后,还将组织为期一周的教研室层面的学习,最后通过笔试、面试来考核教师这一阶段的学习效果。

“点动成线、线动成面”我们每个沈工人都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应把握住评估的契机,努力提升自己,“追求卓越、互助利他”,用辛勤的双手共创“沈工”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