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开展“人工智能AIGC知识进校园”主题公益讲座直播观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6

为了进一步推动广大学生对人工智能相关知识的学习,增强他们对人工智能技术的理解和应用能力,提升他们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热爱和兴趣,为学生们未来学习和职业生涯提供有益的参考和指导。信息与控制学院于11月下旬开展“人工智能AIGC知识进校园”为主题公益讲座直播观看活动。本次公益讲座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香港中文大学理学硕士杜雨老师为大家分享关于AIGC的相关知识。

此次公益讲座采用了直播的方式进行,通过网络平台实现了对广大师生的全方位覆盖,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的学生都能够通过网络观看直播,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此举不仅提高了活动的参与度,也将人工智能的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群。杜雨老师通过其独特的方式,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巨大影响,他的教学方法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是通过生动的激发学生们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趣和热情。对于学生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来说,杜雨老师的讲解具有重要的意义,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和应对未来的发展挑战。

此次“人工智能AIGC知识进校园”主题公益讲座直播观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使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的认识得到了极大的拓展,人工智能不仅仅是科幻电影中的情节,而是已经在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的现实技术,为学生们未来学习相关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奠定基础。信息与控制学院为学生们的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示,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将走入人工智能领域,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