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开展“人人争做诚信自强之星”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6

为弘扬自强精神,激励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培养新时代青年诚信和自强的精神品质,树立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先进典型,引导更多的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信息与控制学院于信息楼报告厅举办“人人争做诚信自强之星”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对象为信息与控制学院全体学生,比赛期间,选手们紧紧围绕比赛主题,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他人的奋斗故事以及对于自强的理解。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和勇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盛宴,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做一名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比赛选手的精彩瞬间:

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我院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诚信自强的重要性,同时要在日常生活中践行诚信和自强,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有助于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校园氛围,树立“诚实守信,自强自立”的榜样。为我院建设诚实守信的学习精神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