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开展“好班长争霸赛”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9

为了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之间互相学习交流,增强班级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激发班长对班级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展现出2023级各班班长的能力和责任,信息与控制学院特此开展“好班长争霸赛”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信息与控制学院23级全体班长参加,通过参演节目、随机提问班级同学信息等竞赛的方式,展现班级班长的团结能力,以及对于班级同学的了解程度。本次活动的开展树立起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自觉地以班集体利益为重,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在此次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体现出了他们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也展示出了信息学子勇于担当、执着追梦的青春正能量,激励更多同学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带动班级体共同进步。结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最终评出以下奖项: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院班干部创造了一个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机会,而且增强了班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他们互相尊重、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和能力,在实践中学习,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通过各位优秀的班委和班级同学不断的协调配合下,促进学生的各方面发展,共同创造学院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