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9

孔子曾言:“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这一珍贵的品质,贯穿于人际交往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一个诚实守信的校园环境,12月4日-8日,信息与控制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郑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对待期末考试,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诚信作答。同时,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备考实用技巧,帮助同学们更高效地开展期末复习。辅导员着重强调努力学习、认真备考的重要性,要尊重自己和他人的劳动成果,并告诉大家只有付出足够的努力,才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最后,给大家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内合理分配时间,规划科学的作息,以最好的姿态面对期末考试。

“小信成则大信立”,诚信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如今更被列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希望信息学子能够成为新时代下的诚信青年,从严肃对待每一场考试开始,为自己的诚信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信息与控制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需要每一位同学共同参与和持续努力。最后,祝愿每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