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召开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4

为激发学生们学习知识的热情,从优秀榜样身上汲取经验,共享知识之美,帮助新生们更快的适应校园生活,12月13日信息与控制学院于信息楼501召开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请到了优秀学子刘哨维进行经验分享。

刘哨维从时间管理、课堂学习主动性和课后复习方法等方面强调了学习对于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其次,建议2023级学生要注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大学里提供了多维度、全方位提升能力的平台,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培养多种能力和兴趣。最后,他强调要积极参加学生干部组织工作、大创竞赛、社团活动等,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能够锻炼组织能力和协作能力,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生活指导,不仅为大一新生提供了重要的学习经验,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助,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鼓舞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使信息学子更加充实大学生活,为其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