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举办“音你而来”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华、锻炼自己的舞台,推动美育教育,激发大学生热爱艺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此,我院特此举办“音你而来”校园歌手大赛。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面向信息与控制学院全体学生,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最终有9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婉转动听的歌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特邀嘉宾王开宇老师为我们带来歌曲《我》。活动最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并为他们颁发了奖项。

此次歌手大赛的圆满举行展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为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我院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学宗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多彩生活,更为我院开展多方位、高素质人才培养计划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