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大学生新媒体运营中心召开​第八届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7

为加强大学生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团队建设,12月24日,在信息楼报告厅召开大学生新媒体运营中心第八届第一次全体例会。信息与控制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岩,大学生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教师丛林楠,主任刘洋,副主任刘明宇、王博、李建宇,各组组长、副组长及全体2023级干事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记者团团长耿艺纯主持。

信息与控制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岩对2023级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院宣传工作的付出与努力,并对新成员寄予厚望。结合近期情况,着重强调了学业的重要性,努力备战期末考试,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带头作用。并期望新成员能够以新媒体为荣,充分发挥自身才能,为学院宣传工作贡献力量。同时,提醒各位新媒体成员要注重团结合作和技能创新,不断推动学院宣传工作的革新与发展,将工作做得更加务实、更加出色。

随后,丛林楠老师针对学生干部的个人能力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奉献精神和领导能力的重要性,希望新成员能够以学校、学院以及新媒体为荣,积极主动地承担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为团队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她也提醒大家要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复习工作,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紧接着,大学生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刘洋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每位同学在这里能够得到提升。同时,他结合自身情况说明了坚持的重要性,在追求个人和团队发展的过程中,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够取得真正的进步和成就。随后,各组组长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也坦诚地指出了当前各部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案。并在最后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为团队的前进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在会议的最后阶段举行了受聘仪式,正式为主任刘洋,副主任刘明宇、王博、李建宇等四名同学颁发了聘书。

此次会议,不仅使2023级新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我院宣传工作的现阶段发展情况与目标规划,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使命,有效提升了团队成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期望大学生新媒体运营中心的成员们能够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为信息与控制学院的宣传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