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校友会 -> 联系我们

沈阳工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团结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助力校友发展”为宗旨,全方位构建地方校友会、学院校友会、行业校友会“三位一体”的校友工作体系。

我们面向多元化的校友需求,校友会每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友活动,搭建各类信息资源共享互动平台,有效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助力校友发展、助力我学院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沈工信息学院校友会上千余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下,有相当一部分校友选择自己创业,并且在创业热土上也取得了一些成就,部分校友也做的很成功,其次投身教企业事业的校友也有很多。

校友会的建立,不仅联络了校友感情,促进了校友间的交流,也使校友会日益壮大。如果你是沈阳工学院信息与控制院毕业生,热爱校友会工作,拥护我们这个集体,我们都期待你的加入。

校友会负责人:刘嵩老师

沈工信息学院校友1群:415598438

沈工信息学院校友2群:512257463

沈工信息学院校友3群:77926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