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电子信息工程——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满足服务行业和辽宁经济建设需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适应未来物联网技术发展以及智能终端设备等信息技术发展,具有良好的工程素质与扎实的嵌入式技术基础,较强的电子信息工程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交流和沟通能力,具有创新精神、社会责任感与国际化的专业视野,能够胜任在电子信息工程及相关领域软硬件系统的技术研究、应用开发和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专业特色: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依托辽宁省自动识别智能设备校企联盟,以信息的获取与处理、嵌入式技术在物联网自动识别终端产品中的应用设计为主要教学内容,采用成果导向教学理念和理实融合的项目教学模式,专业技术涵盖嵌入式系统设计、物联网自动识别技术、智能终端产品研发、设计和系统集成等领域,培养具有良好的工程素质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面向:毕业生可在电子信息及物联网自动识别技术相关领域从事嵌入式系统开发、软硬件系统的技术研究、应用开发与方案设计、技术支持、产品测试、系统运维、项目管理及产品销售等工作。